Nuffnang Ads

This Girl

My photo
A girl who is borned on the 16th of October 1991, from Kota Bharu. Currently studying in 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 The one who is passionate towards life, fashion. Not to forget, a die hard fans of horoscope. Can be funny at most of the times, yet not to be messed around. Temper easy come and go.

Monday, March 28, 2011

马六甲烧腊饭!

哈咯,我又要用我超烂的华语写部落了。PLS AH, 不要笑。起初也是犹豫了很久是否要用华语还是英语,但是突然间很想显一下我的母语!哈哈哈

在马六甲差不多都快两年了,这里的美食几乎都尝试过。近几个礼拜前,由于需要到Batu Berendam那里的诊所复诊(复诊听起来好像很严重hor),所以大概每天都会来回哪里。

时常都有听说Batu Berendam 的烧腊饭很著名,可是每次去都找不到。原来那里的烧腊饭只有在5点旁晚才开始卖。


已经去了第三次,原因是我男友爱上他的烧腊了。哈哈。

那天差不多五点多去就已经很多人了,还要排队大概十多分钟才有得吃,饿饿饿饿啊!

















他的叉烧真的很好吃,甜甜的,可是我吃多了会有点腻,因为我本人不爱吃甜的。可是,他的叉烧可是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烧肉就还OK,也是不错啦。。






除了烧腊,又有哪些普通的菜咯,我超爱吃他炒的Bayam。很好吃nuh!







至于价格方面,他的价钱比较属于中上,不会很便宜,也不算太贵啦。。平均来说一个人大概RM7/RM8。为了他的烧腊,去尝尝看吧!


吃饱饱了就比一个peace! Yeay!






如果你要问地址就对不起了!我真的不懂啦,谁会知道那里的地址哦,有些人连自己的地址都不懂何况是人家的地址。

如果你要去,我不介意带你去,你请我吃咯!=p

很后悔现在post这个。。很想吃了啦。。。谁要带我去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