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is Girl

My photo
A girl who is borned on the 16th of October 1991, from Kota Bharu. Currently studying in 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 The one who is passionate towards life, fashion. Not to forget, a die hard fans of horoscope. Can be funny at most of the times, yet not to be messed around. Temper easy come and go.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如果真的可以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想改变很多事情
包括现在拥有的一切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环游全世界
到处去走走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买很多很多名牌包包
一个个收藏在我家里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然后身材又可以很棒
哈哈哈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有个小叮当
跟他要很多超级无敌神奇的工具
然后我就是天下无敌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然后天天去购物
买东东给你们

如果真的可以
我要我的头脑超级发达
考试前一秒看过一切
就可以拿很高分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想要改变一个人
改掉我不喜欢的东东

如果真的可以
我真的要感谢天保佑
但事实是这些都是天都帮不了我的事

真的不想有那么多的牵挂
偏偏是自己选的路
能怪谁?

对于有些事情
开始觉得疲倦甚至不想再去理会,
虽然心里还有抱着那一丝丝的希望
但知道它终究也会被摧毁

学会了不喜欢的东西就
不要去看
不要去理
爱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管了
毕竟也是你的自由
责任感是看你自己是否愿意承担

不要等我心死了
才来说道歉

不要说我无理取闹
我真的比较喜欢这样来表达我的想法
我不喜欢说得很明确

不要再说你有多笨
我有多神秘
把你搞得团团转
这些你都应该要知道的

我不喜欢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多不爱
因为我有顾虑你的感受及自由
但是到头来,有谁来顾及我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