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is Girl

My photo
A girl who is borned on the 16th of October 1991, from Kota Bharu. Currently studying in 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 The one who is passionate towards life, fashion. Not to forget, a die hard fans of horoscope. Can be funny at most of the times, yet not to be messed around. Temper easy come and g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这样的夜晚




有时,偶尔也盼望一点点童话般的浪漫。
虽然,是有点遥不可及。

人,还是现实点好。
毕竟现实还是比较实际。
说真的,物质真的可以给以自己最大的满足感。

我不否认我不现实,
可是现在的人,
有哪个不现实?

活在童话里的最多也只有灰姑娘,
其他的都是笨蛋。

不喜欢有些东西,
不喜欢一些人,
没办法,
生活就是要这样,
才叫生活。
自己常常这样安慰自己。

心情真的跌落谷底,
我不想,可是有何办法?
睡觉最好咯。

突然间很想念很多人,
爸爸,妈咪,弟弟,外公,表哥。
今天是冬至,
有没有吃汤圆阿?

虽然外公已不在世,
离开我们已就快四年了,
我时常还会梦到他。
他还是那么慈祥。
多希望他还在。

那么一点点的愿望,
可不可以实现?
圣诞老公公咯,骗人的。
还是靠自己好。

相信自己,因为自己永远不会出卖自己。

太平凡的生活,太不像我的生活。
一层不变,真的太单调。

现在的生活,也还好,
不算太平凡,也不算很平凡。
这样,也不错啦。
至少还有起起落落。

突然间那么多感触,
只想一次过发泄出来。
还是对你说好,
你不会问,
我也不想答。
纯粹只想写出自己现在的心情。

真的那么纯粹,
所以看了,也不要问。

还有,对不起。
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容忍我的脾气。
不是故意,可是不能答应你下次不会再犯。
这你知道的。

因为你是我唯一依靠。
我也知道只有你,可以像家人一样对我不离不弃。
不过,我怀疑你还可以忍多久?哈哈

好啦,够了。
不想再献丑了啦。
我知道我华语有多烂的。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