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is Girl

My photo
A girl who is borned on the 16th of October 1991, from Kota Bharu. Currently studying in Multimedia University, Melaka. The one who is passionate towards life, fashion. Not to forget, a die hard fans of horoscope. Can be funny at most of the times, yet not to be messed around. Temper easy come and go.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的华语真糟糕!



不要笑我!

我知道我的华语很烂。

所以我要尝试一下用华语写部落格。

华语大大退步了啦。

汉语拼音都是乱七八糟的。


哎呀,有多久没有接触华语了,


自从中五毕业后,都没有机会接触了不是吗?

说真的我写的以上全部都是我用英文翻译过来。

哈哈!


妈妈的,自己每天用华语沟通,

但是要用华语写作,就伤脑筋了。


你们一定觉得怪怪的咯,


我不怪你们,

因为我自己也觉得超级怪!=S

恶心勒。


说真的,现在要我读一篇华语的文章,

我都死背懒惰读!

字体密密麻麻,很难叻


呃,有多久没有更新出去玩的部落了?

应该不久就会有了。

敬请期待 ! :D


我要祝福一些即将要面对STPM考试的朋友

恭喜发财!

没有啦,祝你们好运


我的天啊,

最近发生很多事,

没有我的事,

可是很多事!

我没有去多事,

可是就像是我的事。


不烦不烦

我相信很快就会解决了。


最后,感激你们对我部落格的支持。

还有,你们要怎样酸我就酸我吧,

因为我自己也很想酸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这样大家都很不习惯 你还是用回英文吧~
    Or you should get yourself a Chinese tutor LOL

    ReplyDelete